不經不覺2018已經過了半年 (驚)

回想起2018的開始便在飛機上過,2017年的聖誕節跟了鮑生回家鄉探親,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過了大約10多天。

想起天氣長期在零下28度的狀態( ̄^ ̄) ,幸好鮑生家人愛護有加,給了很多食物讓我養肥  ̄∇ ̄*

其中一次晚餐

又是其中一次早餐

蒙特利爾的冬天雖然十分寒冷,但有一樣特點令我有點眷戀。便是零下30度時,所有的細菌也被寒風殺死了。鮑生家人鼓勵我吃飽飯後出外散步,是有跟著做,可惜我沒有冬天的雪靴(ס_ס;;),冷得行了一會便衝進便利店買巧克力喝(笑)

尤其現在香港天氣濕淋淋,下雨多昆蟲,有時又有颱風很悶熱,真希望我們也有殺菌的季節呢!當時的空氣萬分清新,感覺我的毛孔都冷得收細(ꈍ ꒳ ꈍ✿)

希望下次鮑生探親在夏天便好了

這圖記錄了鮑生扮演聖誕老人一角(^-^✿)

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

2018無奈(驚慌)事件簿便是鮑生決定留鬍子 (ᗒᗩᗕ),上圖為鮑生還是個美少年的樣子

 此圖鬍子開始生長及我愛上扮動物照片(嘿嘿)

現在鬍子已經非常茂盛(淚崩)

鮑生說男生長鬍子是修心養性的表現 (╯︵╰)

 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▼▽

 

年中有幸去了幾遍旅行,下篇一一回顧。早前跟鮑生說我會把照片印出來,可惜一直也沒有這樣做呢。也要淘寶看看相框,是時候給鮑生送個小禮物(笑)

arrow
arrow

    Girou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